dennis

火•昱:

花絮來了...花絮比COS照還多是鬧哪樣啦XD

 

明明有好好的在練習顏藝了...可是一騎車...就不知道為何就想笑出來啊...果然我是當不了演藝派了!

 

拍照那天是我第二次上鎖鞋...

因為第一次在家上鎖的時候摔的有點慘...所以其實我是有點怕上鎖的...

然後只要一停下...再開始蹬車的時候...都需要SATFF來推我一把....那種感覺吧..就像剛開始學騎車那樣XD||||||||||

第三張是我摔車前拍的...那時候摔得有點莫名其妙...明明不是零速!但是就是摔車了!整個人摔到旁邊的花壇里去了...累愛...

不過人沒事...車子也完好沒事...那就好了TWT...

其實對比起摔人...我更心疼摔車.......

上鎖真的好可怕啦...雖然拍照那天也嘗試到上鎖的樂趣了!但是一個人的話...我還是沒有勇氣上鎖TWT

 

第五張花絮...其實是想拍衝刺前純太在後面推我一把...結果呢...完全失敗了!

就當是花絮好了www...其實速度很慢了...但是對焦還是好難啊!

第六張....喜聞樂見的小板凳!

死矮子的救星!XDDD拍小單車必須帶著!

 

拍完之後....攝影師跟STAFF開車撤退!然後我就騎車回家去了...

誰知道某果居然玩偷拍了...躺....

拍照的時候被攝影師吐槽我不像在騎車...拍出來沒感覺...

那是當然啊....你們又說我太快了對焦不能...我放慢速度當然就....

要是平時在路上跑....我還是有點運動系的樣子的!是吧是吧!【你滾!

 

唔...還有拍照那天...大家看到我第一時間都在吐槽我是不是在COS金城巨巨了!

媽蛋啦!戴了隱形啊!騎車有風啊!戴了隱形眼睛受不了啊!我當然要架付太陽鏡了...OTZ|||||||【只不過是剛好是紅色而已!  金城巨巨我出不起好嘛...QAQ...

 

唔..說起來...

有點傷感的是....原來的士放不下單車啊!!!!!!!!

就算拆掉前輪也放不下!!!!!!!!

那時候急著去跟大家匯合...的士又說讓我自己解決不載我了...我簡直就想哭了QAQ!!!!!!!!!!!!!!

還好最後...硬塞...塞進去了...OTZ||||||||||

你說啊..一個人出COS就這麼不容易了...

我不知道到時4 5個人一起的時候要怎麼辦了........躺........

评论

热度(13)